•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卸任后就宣布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默认了”

2022-05-30 16: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凌晨解解除隔离,下午前往市议会进行总质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先前有民调指出,2成台北市民盼市长柯文哲卸任后就退休,柯文哲对此响应“自己的工作自己找”。台北市议员林颖孟30日追问柯文哲,所说的工作是否为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说,卸任后要先回台大医院,再讨论下一步怎么做。他重申“要选不用公布,不选才需要公布”。
  柯文哲日前称自己的工作自己找,卸任后要找工作自己会去努力。柯今赴台北市议会进行市政总质询,被问到要找什么工作,他表示,退休后还是要找个工作做,林颖孟提问其所说的工作是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吗?柯回应称“再看看啦”,等12月25日开始还是要先回台大医院,现在还是借调,本职还是在台大医学院。
  林颖孟认为柯文哲可能在2022、2023年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则指出,过一天算一天,到时候再讲,要先回台大再讨论下一步怎么做。他重申“要选不用公布,不选才需要公布”。(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