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细数民进党当局防疫“罪状” 赵少康叹:怎还有人支持?

2022-05-08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确诊数持续飙升,民进党当局的防疫措施却是一团乱,民众必须排队数小时购买快筛,让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看不下去。赵少康发文细数民进党当局自疫情爆发以来的弊端,怒轰民进党当局“对疫情束手无策,因为它自大又无能”。

  7日晚间赵少康在社交媒体发文炮轰民进党当局,他直言岛内在防疫物资上要什么没什么,“前年要口罩没有口罩,去年要疫苗没有疫苗,今年要快筛没有快筛,确诊暴增、医护工作负荷和心理压力濒临崩溃,要轻症隔离区没有隔离区,马上就会要病床没有病床,要药品没有药品”。

  赵少康表示,全球疫情逐渐趋缓,台湾却开始上升,就是因为民进党当局自我感觉良好,没有未雨绸缪,导致防疫物资捉襟见肘,防疫政策一变再变。赵少康指出美国、新加坡皆有提供免费医疗用品,然而在岛内,民进党当局却说自主管理,“意思就是当局不管你,你自己想办法,自求多福!”

  赵少康感叹“这样一个自大又无能的当局,竟然还有人支持,真是让人说不出是什么道理”。(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