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长选战中国国民党应首推此人?新党高层直言“三大优势必胜陈其迈”

2022-02-15 1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无党籍民代高金素梅。(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高雄市长选战在即,中国国民党以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无党籍民代高金素梅及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呼声较高。对此,身为高雄人的新党主席办公室主任王万邦表示,高金素梅有三个优势可打败民进党现任市长陈其迈,中国国民党高层应着重思考这个选项。

  王万邦指出,自己碰触基层时,已听到多位中国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都支持高金素梅参选,这等于是在地蓝营基层的共识,因此他希望中国国民党要听见这样的声音,考虑让高金素梅出来参选。

  王万邦强调,高金素梅对上陈其迈有三大优势:首先是高金素梅无党籍身分,可以拿到很多非蓝营支持者的选票;其次,高金素梅的问政表现有目共睹;最后则是陈其迈在高雄市施政,虽然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但是高雄的经济和公共建设问题,没看到特别建树。

  此外,中国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邱于轩14日也表示,高金素梅个人特质对上民进党的不公不义,有非常好的论述去反击,加上身为台湾地区少数民族,长期关注少数民族及弱势团体,这位刚柔并济的“大女人”,对上“小英男孩”陈其迈,必会碰撞出火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