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挥毫写春联 “福虎生风”带来新年期许祝愿

2022-02-01 12: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挥毫写春联。(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为迎接农历虎年到来,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三位青年朋友一同挥毫开笔,写下“福虎生风”春联,向大家拜年。除祝福新的一年,各行各业欣欣向荣、台湾乡亲虎年如意,他也期望全体台湾民众同心协力,尽快脱离病毒肆虐,抛开疫情阴霾,成为飞奔跃升的一年。

  报道称,朱立伦在担任新北市长期间,就曾多次在市政场合中提笔写字、即兴挥毫,一手笔力劲挺的字颇受市民欢迎。看到朱立伦随笔书写,三位台湾青年也认真动笔,写下对新一年的祝福与期许。
  农历新年的春联不仅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更代表了对来年的展望与期许,中国国民党今年推出的新年春联以“牛耕虎跃、平安幸福”为主轴,设计中融入了岛内知名书法家吴国胜的墨宝,特别在“2022虎”的末端缀饰了可爱的老虎尾巴,点出虎年元素,让家户张贴时增添活泼喜气。(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