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台中市长民调出炉 卢秀燕狂赢绿营三大咖

2022-01-27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将在年底登场,一份最新民调显示,有超过6成市民信任并满意台中市长卢秀燕的施政表现;同时,卢秀燕若对上绿营可能推派的候选人前“交通部长”林佳龙、“立委”蔡其昌和何欣纯,支持度均大幅领先。

  台湾指标民调昨天(2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61.7%的台中市民表示信任卢秀燕市长,23.9%表示不信任,14.4%未明确回答;台中市民有64.2%表示满意卢秀燕的施政表现,25.2%表示不满意,10.5%未明确回答。

  台湾指标民调也针对2022年的市长选举进行民调,若由卢秀燕和林佳龙竞选,目前民调支持度为:卢秀燕52.0%、林佳龙22.1%,5.7%不投票/投废票,20.2%未明确回答;若由卢秀燕和蔡其昌竞选,目前民调支持度为:卢秀燕52.6%、蔡其昌16.8%,5.7%不投票/投废票,24.9%未明确回答;若是卢秀燕和何欣纯竞选,目前民调支持度为:卢秀燕53.2%、蔡其昌15.6%,5.3%不投票/投废票,25.9%未明确回答。

  该民调调查范围为台中市29个行政区;调查对象为设籍在调查范围内,年满20岁的民众。本次抽样调查1068人,在信赖水准95%时的抽样误差最大值为±3.0%。(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