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公投”倒数10天 朱立伦、蔡英文对阵誓师催票

2021-12-08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综合台媒消息,距离台湾地区四大“公投案”还有10天,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召开“台湾人民怒火,1218星火燎原”记者会,让台湾人民都站出来,用人民力量对抗鸭霸的民进党当局。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则下达总动员令,要求全体党公职走上街头、走进市场,1人拉4票。

  据报道,“重启核四”、“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三接迁离”等四大“公投”18日投票,朱立伦下午带领蓝营青年与党务干部,召开“台湾人民怒火,1218星火燎原”记者会。

  朱立伦表示,距离“公投”还剩10天,要全力以赴,让所有台湾人民站出来,用人民力量对抗鸭霸的台当局;民进党现在用执政的巨兽对抗蚂蚁雄兵,也用暗黑的网军对抗正义的人民,他呼吁所有正义的人民都要站出来,用怒吼、选票让四项“公投”全部“同意”。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则率领全体中常委召开“台湾队站出来,1218全台总动员”记者会,要求大家1个人拉4票,也就是四个“不同意”。(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