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欲提案“修法”终结台湾地区网军乱象

2021-12-06 16: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民代高嘉瑜遭林秉枢施暴事件牵出绿营网军风波,中国国民党今天召开记者会,质疑林秉枢的5大疑点,并称中国国民党会提出“修法”解方,终结网军治台乱象。

  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提出林秉枢事件的5大疑点,质疑林秉枢和绿营关系匪浅?是否是绿营的网军头子?绿营人士台面上忙切割、私下网军却忙护航,林秉枢地位多高?发文洗白林秉枢的李柏璋是否是政治蟑螂?段宜康出手施压媒体,是否是罩着小弟?

  林家兴也质疑林秉枢的金流,在2015年还是跟父母要钱的穷小子,却在2021年月租5万(新台币,下同)住饭店、月花3、40万元吃饭交际、1个帐户内有存款2300万元,事发前还花100多万买古董,是否涉及洗钱也该调查。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指出,一个没工作的人有如此金流,是否涉及网军业务逃漏税?还冒称自己是“国安”人员,涉嫌冒用公务人员身份招摇撞骗,诸多涉及恐吓、逃漏税、伪造文书跟冒用身份等法律问题,检调应该积极侦办。

  中国国民党前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批评,林秉枢被大家说是恶棍与人渣,但饲养他的团体就是民进党,代表民进党就是恶棍党,若不是民进党网军治台,岂能让林秉枢横行霸道如此久?出了一个“网军恶棍”,民进党必须给个交代。

  郑照新也质疑,“林秉枢家暴案”在维基百科中条目遭到修改,网友爆卦IP竟然来自台湾所谓的“国发会”,台“国发会”甩锅给“公路总局”,“公路总局”却查不出来,若不是公器私用就是“国安”漏洞,呼吁各界支持国民党团提案,删除台当局网路舆情监控与宣传预算。

  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指出,从“卡神”杨蕙如到林玮丰、李伯璋、林秉枢等都是绿营内部派系相关,涉及庞大金钱与网路暴力攻击,为了避免网军肆虐危害台湾,应支持中国国民党民代李贵敏提出“修法”:凡是台当局机关或政治人物雇用网军在网路上宣传,都必须视同广告揭露,如有违反,就予以重罚,以终结网军乱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