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赵少康批民进党暗黑网军治台 讽蔡英文是“四军统帅”

2021-12-06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台广播名嘴赵少康5日抵台南参加“公投”宣讲,两人不约而同痛批民进党培养暗黑网军治台,朱立伦要求蔡英文脱下网军魔戒,赵少康更讽蔡英文是陆、海、空三军之外,加上网军的“四军统帅”。

  朱立伦受访时表示,高嘉瑜事件延烧出网军问题,他认为网军影响台湾太大,连民进党各派系也利用网军互相恶斗,如同陷入暗黑力量之中。朱立伦形容台当局养网军就像拥有暗黑力量的魔戒,虽然看似好用,最后却反噬社会,伤害台湾社会安全与民主,以及很多人的人权,要求蔡英文脱下魔戒,他不允许台湾被这样的暗黑力量破坏。

  赵少康提到现在的绿营网军年纪轻轻可以开好车,全因为民进党当局今年编列20亿的宣传费大部分给了网军,网军治台变网军乱台,建议中国国民党民代删掉这笔20亿宣传费。他表示,台当局做得好,老百姓能看到就是最好的宣传。

  赵少康讽刺,蔡英文不只是“三军统帅”,现在还是“四军统帅”,他向蔡喊话约束这群在台湾带风向、造谣、打击别人的网军,他提到赖清德当年与蔡英文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初选时,就是被蔡英文网军打得溃不成军,还公开说请蔡英文的网军不要攻击他。

  赵少康呼吁民众如果讨厌网军治台,18日“公投”要站出来投票,给民进党一个教训,台湾社会不能用网军造谣、带风向来治台。(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