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批民进党当局政治栽赃炮制“共谍案”豢养网军逼死外事官员

2021-11-15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台湾《中国时报》昨天发表题为“司法认证假共谍案 打脸认知战”的评论文章称,蔡英文当局擅长搞所谓的“认知战”,政治栽赃不择手段,宣传功夫超人一等,唬弄民众骗取选票无往不利,反宣传耍狠更是“毁”人不倦,“党造舆论”甚至逼死一位外事官员,是非不清、真相不明,令人对台湾前途忧心。

  文章说,让人额手称庆的是,司法上周同日宣告两案处理结果,一是受“王立强共谍案”牵扯的中国创新投资公司负责人向心夫妇,因罪证不足,台北地检署不予起诉;二是“网军头头”杨蕙如及网军蔡福明利用网军污蔑台“驻大阪办事处”,台北地方法院判侮辱公署罪成立,两人各处6个月刑期。两起司法案件都因民进党操作所谓的认知作战而起,反映蔡英文当局无所不用其极地政治操弄终于遭致反弹,政治利益虽已收割,但在法律上的不正当与非正义却遭司法认定。

  文章指出,民进党基于政治私利,2020台湾地区大选前夕炮制了这起所谓的“共谍案”,意图藉以煽惑“反中”情绪;另外,为了遮掩台驻日机构保护台湾民众不如中国大陆的评价,指挥网军对台“大阪办事处”发动诬蔑性攻击。这两起案件的背后都由一个政治巨灵操弄,该受谴责与检讨的是这个滥权无度的当局与政党。由此可以看出,民进党所谓认知战的宣传与反宣传都以污名化的指控方式进行,但居心太过厚黑,所指事证又太过薄弱,所以都被司法机构打枪。

  文章表示,这个乌龙“共谍案”从头到尾毫无真凭实据,最早经由台湾外事官员的运作,澳大利亚多家媒体于前年11月同步报道,自称大陆间谍的王立强声称,他曾是解放军发展间谍活动的外围组织─香港的中国创新投资公司员工,曾来台策动媒体及网军为高雄市长韩国瑜助选,企图推翻蔡英文当局。

  民进党认为捡到枪,随即将其炒作为中国大陆企图影响台湾大选,以及中国国民党与大陆勾结的证据,当时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蔡英文接过球,以台湾地区领导人身份表示,“这个案子‘国安’单位已有掌握,也透过相关单位深入调查”。检调机关即时将正要出境的向心夫妇拦截,列为所谓“国安法发展组织罪”的被告,大动作展开侦办。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即使不是明眼人也可看出这个案子完全是王立强自编自导自演,而且很快获得证实,只有检调人员假装不知其中蹊跷,还假装一副认真办案的模样。由于诸多疑点太过明显,澳大利亚情报单位对王立强的说词“高度怀疑”,认为他很可能是以身为间谍为借口,企图在澳大利亚寻求庇护或取得居留权。

  澳大利亚各大报查证后很快相继报道,这是一出骗局丑闻,澳大利亚法院更认证王立强存心诈骗,很快将其资产冻结。王立强“共谍案”已证明是杜撰捏造的,但被他牵连的向心夫妇一直被限制出境,必须在台接受侦办,且检调一再延长限制出境,侵犯外人的行动自由莫此为甚。

  文章揭批,台湾检调部门摆足姿态查了500多天,也向澳大利亚国安单位多次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却始终查不出足以将其绳之以法的一丝丝证据,只好不予起诉,但心有未甘,再用所谓的“洗钱罪”继续限制其出境。可怜的向心夫妇,因为蔡英文当局打选战,基于形塑“反中”民意的需求,竟被无端卷入冤案,备受折腾,至今虽不被起诉,却仍无出境权利。

  更可悯的是台湾“大阪办事处前处长”苏启诚,他被杨蕙如带领的网军无休无止的恶言辱骂,羞愤至极,被迫自杀明志。杨蕙如统领网军作战之际,意气风发,她自称是因看到大陆以网军影响台湾选举,才成立LINE群组保护台湾,而给成员薪水,是补贴他们保卫台湾的心意。事后事实显示,杨蕙如根本是民进党当局豢养的网军军头,拿蔡英文当局给的丰厚资源组建网军,为民进党效劳。大阪之役只是诸多战役中的一场小小战事。

  文章指出,检视这两起司法案件证明一件事,民进党的政治操弄无法无天,政治栽赃与认知战无计不施,无恶不做,如今遭司法当头棒喝,明文揭穿,总该知所羞惭、收敛改正了吧!(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