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年底“公投”变身蓝绿对决 朱立伦喊话柯文哲团结迎战

2021-10-28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力挺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受挫后,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在民进党中执会首度下达全党备战动员令,会中并通过“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行动计划全力阻止年底四个“公投”案。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中常会回呛,“若是四个不同意,台湾真的很没力;若‘公投’结果是四个同意,大家都开心。”朱立伦将在周六登场的全代会宣誓启动“1218场公投街讲”,他也向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喊话,呼吁“在野”力量一起为年底“公投”努力。

  据报道,民众党9月起已展开全台走透透下乡宣讲,宣扬主张支持“反莱猪”、“珍爱藻礁”两项“公投”投同意票。但对于“公投绑大选”及“重启核四”等2案,民众党主张不同意。

  对于蔡英文重申“四个不同意”,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批评说,蔡英文过去信誓旦旦说要保护藻礁,如今却要破坏,也未说明政策改变理由,别当台湾人民都是失忆症。(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