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为洲:年底“公投”是反民进党双标“公投”

2021-10-26 16: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民调显示,台湾地区年底举办的四项“公投”同意票均高于不同意票,“反莱猪公投”更是高达68.1%民众打算投同意票。中国国民党“公投”小组执行长、“反莱猪公投”领衔人林为洲表示,四项“公投”其中三项都与民进党执政与在野搞双标有关,所以这是反民进党的双标“公投”,双标跟回力镖。

  林为洲表示,现在民意最支持的就是“反莱猪”,接近7成,其他三项同意票都超过不同意票,“藻礁”跟“公投绑大选”同意票都超过不同意票15%以上,因此他对“公投”通过深具信心。

  林为洲说,“公投”是民进党“双标”的再次总体检,因为其中有三项“公投”,都与民进党在野跟执政搞双标有关,在野时“反莱牛”、“反莱猪”,执政后开放“莱猪”,在野的时候要求“公投绑大选”,执政就脱钩,蔡英文在野喊“藻礁永存”,执政藻礁就不重要。

  中国国民党团书记长陈玉珍表示,接下来的“秋斗”活动,原则上以民团为主,中国国民党也会参加。(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