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称不怕“抹黑”“抹红”,找回失联党员一起战斗

2021-09-29 12: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朱立伦昨天在基隆谢票时表示,很多人反映无法投票,他现在发出召集令,要把认同中国国民党的支持者与党员找回来,让中国国民党越来越有战斗力。

  朱立伦昨天下午出席基隆谢票茶会,基隆市议会议长蔡旺琏、副议长林沛祥、前民代谢国梁及多名议员、党代表到场。朱立伦说,目前是中国国民党最团结的时候,25日的党主席投票,不管投给哪一位候选人,都是投给中国国民党,大家都是一家人。他指出,党主席选举就像是选队长、选总教练,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想法,如果民进党想制造分裂“到此为止”,中国国民党会团结在一起,他会让中国国民党变得更大、更好、更强。

  朱立伦说,这段时间以来,他听到很多人反映无法投票,无论是失联党员或没缴党费等原因,他现在发出召集令,要让目前的37万党员增加至47万、57万,把认同中国国民党的支持者与党员找回来,他肯定“立院”党团的战斗力,也会让中国国民党越来越强,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有战斗力。

  朱立伦表示,两岸恢复交流,但民进党不成材,只会“逢中必反”,两岸再这样下去,只会陷入兵凶战危的状况,他不怕“抹黑”、“抹红”与“1450”,会持续展开各种社会力的交流,接下来是团结战斗的开始,要把各地方赢回来,把基隆赢回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