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时中喊全打第2剂疫苗“不可能” 网友炮轰:都你害的

2021-09-08 09: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7日称,要台湾民众全打2剂疫苗“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此语一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轰其玩文字游戏,有网友呛“你一直不买当然不够”。

  据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表示,无论新冠肺炎是否流感化,应该都要让台湾民众全部打到2剂疫苗。不过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却在记者会中表示,要台湾民众全打2剂“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他说,有一部分民众还没列入打疫苗的适应症,也有一部分人是绝对不打的,这也没有强迫。并指目前的策略仍是以冲高第1剂施打为主。

  此事在岛内论坛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炮轰,“不就你害的?”“疫苗买够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说个笑话,台湾不缺疫苗”“谁在那边嫌疫苗太多打不完?”“拖到现在还敢说不可能”“你一直不买当然不够”。

  有些网友则说,“陈时中不要再玩文字游戏,正常人都知道‘所有人’打两剂不可能,因为多少一定有无法施打”“陈时中不要讲干话!疫苗不够说人不想打”“我想知道谁想要比较慢打,陈时中你说说看啊是谁”“我们想看的不是你陈时中在这玩文字游戏全民‘打两剂’,当然不可能”。(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