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揽黄文财入党遭疑拐“韩粉”票 柯文哲:我要拐全台湾的票

2021-08-27 13: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中央社”报道,被视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亲信的高雄市轮船公司前董事长黄文财近日出任台湾民众党媒体总监。面对媒体质问“是否为了拐‘韩粉’的票?”台北市市长、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回复说他是要拐全台湾的票。

  黄文财曾称与韩国瑜是10多年好友,闲暇会一起打卫生麻将,2019年在韩国瑜掌高市府后,以改聘董事的方式出任高雄市轮船公司董事长。在其出任民众党媒体总监后,柯文哲便被“挖墙脚”、“骗‘韩粉’选票”、“没有中心思想”等质疑声浪包围。昨日,柯文哲受访表示,最讨厌人家老是在质疑他没有中心思想,一名医师的中心思想就是把刀开成功、让病人恢复健康,不会坚持是要透过手术、标靶治疗还是放射性治疗等方式;而作为一名政治人物,终极目标就是让老百姓过更好的生活。

  他质问:为什么一定要管一个人过去的背景,然后搞一堆“蓝白和”、“柯韩配”的推测,“奇怪,是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吗?”

  媒体追问延揽黄文财是否是为了拐“韩粉”的票,柯文哲说,“我要拐全台湾的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