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党团怒批民进党当局疫苗政策:到底死多少人,陈时中才下台?

2021-06-29 13: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党团28日召开“拒买疫苗,全民遭殃”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立法机构中国国民党党团28日召开“拒买疫苗,全民遭殃”记者会,国民党团总召集人费鸿泰表示,民众要的是国际认证的疫苗,但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却一直阻挡,他质问“到底要死多少人,陈时中才要下台?”

  费鸿泰表示,高雄日前发生民众为疫苗抗议事件,相信全台各地都会陆续有这样的声音。他透露,国民党上周拜托工商团体采购250万剂国际认证的疫苗,都已经要去卫生福利部门详谈,事前却接到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副主管沈荣津的电话,“请沈荣津出面讲清楚”。他怒批,工商团体持续要捐疫苗给买不到疫苗的陈时中,但陈时中就是一直挡。

  国民党青年团前总团长田方伦提醒关注年轻人施打疫苗问题。他指出,BNT疫苗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给12至17岁青少年施打的疫苗,这些公开数据也是国际上的公开信息,不知道民进党当局看到了吗?他质疑,当变种病毒让青少年成为更容易感染的族群,台湾自产疫苗有能力保护青年朋友吗?民进党当局花式阻挡BNT疫苗入台,挡下的不是一种国际认可的疫苗而已,可能是整个台湾青年世代的健康问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