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恐有千千万只蟑螂躲后面!”蓝议员又抓到亲绿写手反串“大陆网军”

2021-06-21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继亲绿网红兼写手林玮丰自导自演大陆对台进行所谓“认知作战”后,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徐巧芯20日再度抓到疑似反串的绿营网军。

  徐巧芯指出,2021年5月13日民进党的记者会当中,提到一些在网络上“要求赶快跟大陆购买科兴疫苗”的贴文,指这些文章就是大陆进行所谓“认知作战”。她就拿民进党中央提供的文章,搜寻这个作者“opemhood(大汉堡)”的过往推文、发文纪录,发现根本就跟林玮丰一样,是在假扮大陆网军。

  她指出,这位作者今年确实不断发表所谓“挺大陆文章”,看起来确实像“粉红账号”,但往回查纪录就会发现,这些文章恐是反串。她指出,包括2016年1月16日,该网友推文“恭喜苏巧慧当选!郑宝清当选万岁!”(苏巧慧、郑宝清均为民进党民代);2016年1月16日也推文,骂“国民党党工失业活该!”

  徐巧芯说,先前林玮丰在网络上自导自演,被抓包的事引起轩然大波,但她想问的是,这样做的只有一个林玮丰吗?还是有千千万只蟑螂在躲在后面呢?她表示,她就先抛砖引玉,更多大家可以自己查,并讽刺这就是民进党认证、判定的“大陆认知作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