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有图有真相?港媒引消息人士:“爆眼少女”双眼炯炯有神,去年9月已离港赴台(图)

2021-05-24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爆眼少女”于去年9月现身机场。(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年在香港“反修例风波”中受伤并被香港反对派等炒作的所谓“爆眼少女”,原来早已离开香港前往台湾。报道形容,从照片中清晰可见,“爆眼少女”的双眼炯炯有神,与送机的亲友谈笑自若,与常人无异。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爆眼少女”于去年9月30日现身香港国际机场赴台湾,数名亲友前来送行。据机场直击照可见,该少女当日身穿白色上衣及浅色裙,精神饱满,背着一个背囊及一个斜背袋,期间一度脱下口罩,露出其样貌,并从手袋内取出疑似机票,身旁的朋友围着她有说有笑。另有照片显示她进入机场禁区之后,与朋友身穿防护衣及戴上口罩,在离港航班显示屏旁面露笑容合照留念。当时显示屏写有航班编号为“CI910”,即台湾中华航空,由香港飞往台湾,起飞时间为当日下午2时,未知她是否正乘坐该航班。综合多张不同角度拍摄的照片可见,她的双目明亮有神,精神及健康状况俱佳。
  “反修例风波”期间,“爆眼少女”在香港弥敦道近尖沙咀警署的冲突现场中,右眼被异物击中受伤,后被送院治疗。其受伤原因众说纷纭,有指是被警方的布袋弹击伤,亦有指是有人企图向警署发射钢珠时,意外打中她。
  报道称,“爆眼少女”自事发后一直鲜有现身,即使曾在“民间记者会”的录像片段中露面,亦用纱布贴着右眼,并戴太阳眼镜,故其真实伤势如何,一直都是谜团,黑暴份子亦一直以此炒作,发起连串针对特区政府或警方的集会。
  更有消息人士指出,“爆眼少女”的医疗报告是寻求真相关键,直接证明其右眼受伤的成因,但她不但拒绝报警,更用法律手段阻止警方取得其医疗报告的申请,令唯一知道真相的途径亦差点断绝。(中国台湾网 吴怡)
“爆眼少女”精神饱满,与友人兴奋合照。(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爆眼少女”离港当日,双眼炯炯有神。(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