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周两度停电 罗智强:马英九曾说民进党能源政策10年内必大缺电

2021-05-18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表示,马英九曾说民进党能源政策10年内必大缺电。(图片来源:罗智强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继513大停电,岛内昨天(17日)因兴达电厂再传意外,再次启动分区限电,引发民怨。中国国民党革实院院长、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当年蔡英文反对马英九的能源政策时,马英九曾忧心忡忡地对他说:“若按民进党的政策,台湾10年内必然大缺电”,由此来看,马英九真的是先知,早就预言了蔡英文执政后的台湾处境。

  罗智强回忆他还在马英九办公室工作时,蔡英文和民进党全力杯葛马英九的能源政策,提出了极为躁进、不切实际的电力政策,“怀念马英九,至少那8年,马英九让台湾不缺电。”不过,罗智强说,马英九还是说错了一件事。他低估了蔡英文还不需要10年,蔡英文上台只用了5年就让全台大缺电,还创下一周内全台大停电两次的世界奇迹。

  罗智强说,这样能不怀念马英九吗?他没有民进党的权术,他没有蔡英文的骗术,他就是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政事上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