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反莱猪”or“反美莱猪”? 蓝营批蔡英文篡改“公投”本意,制造假消息

2021-05-12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台湾领导人蔡英文在脸谱网发文时刻意将“反莱猪”篡改为“反美莱猪”,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称,蔡英文此举明显是在台湾社会中制造“反美”情结,带头制造假消息,误导视听。

  民进党10日晚间通过在脸谱网发文指出,中国国民党情绪性地把国际标准放一边,创造台美贸易障碍,倾全党之力乱抹黑,全力反美,无疑是赔上台湾的未来,操作社会对立。

  中国国民党11日发布新闻稿表示,“反莱猪”投票的主文为“你是否同意民进党当局应全面禁止进口含有瘦肉精猪只之肉品、内脏及其相关产制品?”,内容完全没有提及“反美”或“反美莱猪”等字眼。蔡英文粉丝团的贴文,刻意将“反莱猪”篡改为“反美莱猪”,根本是带头制造假消息来误导民众,蔡英文应该出面道歉,更应接受相关法令究办。(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