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搞“政治碰瓷”入民于罪 罗智强轰:民进党是民主之耻!

2021-04-12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炮轰民进党。(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自民进党当局执政以来,多次传出有民众因为所谓不当言论被“查水表”,甚至有警员登门关切;如今更有警员被上级要求,对民众“碰瓷”,并遭法官认证。

  退休警员黄锡富因反对年金改革,曾多次向蔡英文车队陈情抗议,发生推挤遭法办,日前彰化地院勘验警方37支密录器与摄影机,发现警分局长竟指示现场警员“被推挤就顺势跌倒,以便将陈抗者依现行犯逮捕”。判决书中痛批来自高层的指示和压力,伤害了基层警员及执法公信力,判决黄男无罪。

  对此,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社交平台怒轰,堂堂警察居然要被迫去做类似碰瓷的事情,这种入民于罪的可恶行径,压力源头,正是当今的“女皇帝”蔡英文;而蔡英文表面上说“如果执政者听不见,请大声一点;再听不见,你可以拍桌”,但实际的情形却是“谁敢对我大声,就设局陷害他”。民进党当局的种种恶劣行径,简直是“民主之耻”。(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