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定位828“公投”为2022前哨战 下达作战令

2021-04-12 12: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定位828“公投”为2022前哨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8月28日投票任务推动小组”因应台铁太鲁阁号事故,原订10日举办的首场宣讲活动,顺延至少1周。党主席江启臣定位“828投票是2022选举的前哨战”,并下达作战令,将成立战情中心,并要求党籍县市议员加强宣传,提前为2022年选举练兵。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日前召集22县市议会党团书记长到中央党部开会,说明828投票相关事宜。828有国民党提案的“反莱猪”等两项投票及民众发动的“重启核四”“珍爱藻礁”,“反莱猪”将是攻防的主诉求。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党中央将以党籍民代选区为原则,到各地举办宣讲,邀当地党公职、小组长等干部参与,配合全台逾500场以上的街讲。

  江启臣提醒,党中央除成立推动小组,也会细分组织、宣传等不同组别,另成立战情中心及网络平台,随时调整因应策略,并加强从上至下的联系。他表示,828投票除了攸关民众食安,也是2022“九合一”选举的前哨战,“投票没过,2022一定选不好。”他提醒,虽然民进党当局在828之前不会进口“莱猪”,但大家务必要加强宣传,把投票当成2022选举的前期练兵操兵,让投票过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