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外长”扬言尽全力提高台防御能力 奋战到底

2021-04-08 17:18:00
来源:
字号

  

  吴钊燮。(图片来自于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针对辽宁舰航母编队在台海周边展开计划组织的例行性训练,台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7日称,如果中国大陆发动袭击,台湾将奋战到底。

  综合外媒报道,吴钊燮7日在一场新闻记者会上说,台湾决心提高自身军事能力,增加军事开支,竭尽全力提高台湾防御能力。

  他还称,通过其对美国相关决策者的了解,美国也已经看到了“中国大陆对台湾发动袭击的危险”,如果需要战争,“我们将参与战争,”如果需要自卫到最后一天,就将这样做。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曾明确表示,民进党当局公然对大陆进行赤裸裸的军事威胁和挑衅,不自量力,企图勾联外部势力“以武谋独”,加剧台海紧张,只会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最终必然是死路一条。(中国台湾网 曹帅兵)

[责任编辑:曹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