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红揭民进党骗局:去年仅56公斤菠萝销澳大利亚,今年是0

2021-03-02 1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陆自3月1日起暂停进口台湾菠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当局上台后大力推行所谓“新南向政策”,力图摆脱台湾对大陆的经济依赖,但近5年过去,显然成效不如预期。岛内有网红(“Linbay好油)爆料,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去年在社交账号宣布台湾菠萝外销澳大利亚,但他查了官方数据,当年只有56公斤菠萝销往澳大利亚,今年竟然一公斤都没有。
  该网红1日在社交账号表示,作为一个纳税人,当然希望当局能好好做事为大家谋福,而不是光靠图文,让人民都活在大内宣的想象中。
  他说,最近就有人把蔡英文去年3月3号发过的拓展外销图拿出来,看到有关凤梨开拓澳大利亚市场,以他业者的角度来看,“这不可能有任何实绩”。他解释,因为“澳大利亚对台湾开放的条件是需要熏蒸,菠萝经过溴化甲烷的熏蒸处理之后很不耐放,熏蒸后要到澳大利亚只能空运,而空运费用很高,澳大利亚人会愿意买一颗十几块澳币被熏蒸过的台湾菠萝吗?”
  那到底有多少去了澳大利亚呢?他表示,他查了官方的数据,惊奇发现去年只有56公斤销往澳大利亚,今年一公斤都没有。且经热心网友更详细查税发现,“这56公斤全部是凤梨干,一公斤的鲜果都没有”。
  他表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连蔡英文都在宣传了,结果一公斤的菠萝鲜果都没有过去,竟然还是本来就允许的凤梨干,原来所谓的外销开拓,竟然是一场大内宣,实际上没任何成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