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主张“莱克多巴胺比摇头丸毒250倍” 台医生被警方约谈

2020-12-19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医生苏伟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医生苏伟硕因主张“莱剂”对人体有害,被警方要求到案说明。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表示,民进党几年前还把苏伟硕当成同志,现在因为立场相反,去告他,民进党当局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表示,苏伟硕医生被约谈,不是不起诉、就是无罪,告不成的,民进党当局是要吓他的。

  苏伟硕因发表“莱克多巴胺比摇头丸毒250倍”及恐伤害健康等言论,被台湾卫生事务主管部门以散播假消息之名告发,被高雄市警分局约谈。台湾卫生事务主管部门官员薛瑞元16日称,苏伟硕一再散播不实言论,例如称“莱剂”会导致自闭症,甚至说空气、土地里都有,恐会造成民众恐慌。

  苏伟硕表示,他到警局应讯时将申请传讯蔡英文当证人,因为她在2009年曾领导“反毒牛”大游行。针对此事,有网站进行网络民调,截至18日晚上8点,认为蔡英文应该去当证人的有96%;不应该的只有4%。

  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表示,苏伟硕这样的一个偏执,是很坚持、很热心的人,民进党几年前把苏伟硕当成同志 ,现在因为立场相反,去告他,修理他。民进党当局动用这么大的威力去对付一个医生,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表示,苏伟硕医生被约谈,不是不起诉、就是无罪,告不成的,民进党当局是要吓他的。真的要告他,去当地检察部门就好了,警局动手就是警告,如此而已。(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