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连续44日无本地病例 或于6月7日全面解封

2020-05-26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日(26日)公布,岛内今日无新增病例,连续5天零确诊、连续44天无本地病例,目前累计确诊441例。

  该部门指挥官陈时中表示,今早与“政院”讨论,即日起至6月7日,若没有本地病例或只是零星本地病例,6月7日起岛内将全面解封。民众只要维持个人防疫,并做好社交距离或是戴口罩,室内及室外将不再进行人流管制或人数管制,座位也不再限制。近日会与各县市政府主管机关讨论。

  陈时中指出,岛内昨日新增223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截至目前累计通报71101例,其中441例确诊,分别为350例境外输入、55例本地病例及36例台海军远航舰队群聚感染病例。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416人解除隔离,其余持续住院隔离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