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多地传出水灾 韩国瑜:盼两年半到三年解决水患

2020-05-23 11: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中)22日视察三民区豪雨灾情。(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这两天大雨下个不停,部分地区传出淹水灾情。高雄市长韩国瑜昨日(22日)下午前往高雄市鸟松区神农路视察排水状况,并向民众保证,希望未来2年半到3年能够解决各地淹水情形,让民众免受淹水之苦。

  昨日高雄许多地方排水不及,纷纷传出灾情。韩国瑜下午前往鸟松区神农路关心排水情形,在听取水利局的简报后展开视察工作。韩国瑜表示,退水速度已较以往改善,希望未来2年半到3年能够解决各地淹水情形,让民众免受淹水之苦。

  韩国瑜指出,他自22日上午8时开始接连视察7个易淹水点,每到一处皆会关心退水情形与速度,当地民众肯定他治水有功。他也感谢水利局及相关同仁的努力,让淹水灾情不再像以前那么严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