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北所有公共密闭型场馆闭馆 台北植物园室内场馆休馆

2020-03-21 09: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宣布,自20日起,新北所有公共密闭型场馆闭馆两周,包括五大博物馆、林家花园以及市立图书馆总馆及102个分馆封闭空间及室内场地,以及新北所有运动中心、运动聚点等,2周后视疫情开放。

  新北市文化局长龚雅雯指出,新北市的五大博物馆和林家花园,早在春节后入馆人次就因疫情冲击严重下滑,闭馆2周的亏损其实不大,待疫情纾缓后,再与业者逐一讨论补救或回馈措施。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受疫情影响,台北植物园宣布室内场馆休馆至4月21日,期间暂停所有园内导览。

  此前,民进党当局观光部门负责人周永晖曾宣布,自19日零时起,暂停旅行社组团出境旅游,或是接待境外旅游团,该禁令将持续到4月30日止。有业内人士表示,该项规定将使岛内旅游业和航空业遭受重创。(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