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改革工程18日后正式启动

2020-03-14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在2020年大选中战败,检讨声浪四起,“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日前针对组织改革、两岸论述、青年参与、财务稳健等4大议题召开咨询会议,将在18日中常会提出初步建议,预告改革委员会正式启动。

  国民党中常会日前通过设立改革委员会,分为组织改革、两岸论述、青年参与、财务稳健等4组。在党主席补选之前,4组已分别召开2场咨询会议,类似改革委员会“会前会”概念,并预定在3月底前提出书面改革建议。现在国民党主席补选落幕,“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已汇整好书面报告,将在18日中常会上提出,也预告改革委员会将正式启动。

  未来改革委员会成员将由中常委代表、执政县市首长代表、地方民代、“立委”代表、青年代表、及合格的党主席补选候选人、专家学者或社会贤达组成。(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