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感染诺如病毒却被造谣患新冠肺炎 今正常工作并回呛

2020-03-02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1日)下午因身体不适,出现拉肚子等疑似诺如病毒感染的症状,临时取消活动出席,结果却被人恶意造谣感染新冠肺炎。柯文哲今天(2日)一早在脸谱网(Facebook)作出健康状况的澄清,表示病情不影响上班,还回呛造谣者,“活着,就是最大的报复”。

  面对最近因为身体不适所引发的恶意抹黑,柯文哲今天一大早在脸谱网以“也许会倒下,但会用最快的速度再站起来”为题发文,言语间充满柯氏呛辣风格。他发文提到,昨天因为疑似诺如病毒感染,致使身体不适,随后他也注意到一些“柯黑”在网上发布有许多关于“柯文哲病情”的发言,甚至还有人说他感染了新冠肺炎。对于这些抹黑,柯文哲直率回呛:“活着,就是最大的报复。”并表示病情不影响上班,今天会正常工作。(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