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主席改选 江启臣宣布参选

2020-01-25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立委”江启臣1月25日宣布将参选国民党主席。

  竞选连任成功的国民党台中市“立委”江启臣1月25日宣布将角逐中国国民党主席的补选。江启臣称,经过几日的沉淀省思及走访遍询,他相信,国民党要好,台湾才会更好!要有能相互制衡的两党政治,台湾民主才会进步!这是国民党最后一次的机会,不分派系、不分彼此、不分老中青少,拼了命,也要改变国民党!

  江启臣提到,这是一个国民党最坏的时代,面对2020大选的挫败,各种败选因素的探讨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即便针锋相对或者意见不尽相同,却也充分展现出全党面对挫折与挑战时,自我批判与反省的力量。

  对于江启臣将竞选国民党主席一事,台湾网友意见不一,有人并不看好江启臣“如果江启臣真的参选,那么可能郝龙斌胜算就会比较大,其理由是‘感觉黄复兴不会支持江启臣’”,也有网友认为江启臣存在一定竞争力“郝(龙斌)只有黄复兴了,其他半点势力都没”、“郝没必胜哦”。(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