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独派"民代参选人自认"女版马英九",行为疯狂成笑话

2020-01-04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柳淑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高雄市第三选区众多民意代表参选人中,一位“独派”政党的参选人柳淑芳近日引发网友热议,成为了高雄左楠的“知名人物”。

  据台媒报道,在此次的选举公报中,柳淑芳在经历栏目上,列举了“左营小学全班第一名”“左营初中英文不及格”“罢免蔡英文,女版马英九,全台第一人”等项目。就连政见也藏有亮点,她自称“我一生因为看到了真相,说了真话,被暗杀了五次”,因为反贪腐、爱阿扁,“被警察押去精神医院”。

  报道称,柳淑芳过去曾多次“脱衣”表达诉求,去年号次抽签时,她竟身着特制竞选布条当裙装,见有女警上前随即大喊“我里面有穿,不要把我打包出去”,并掀开身上的布条,引起现场骚动。

  针对柳淑芳的选举公报,岛内众多网友纷纷嘲讽“笑死!到底在干嘛!”“什么咖都可以出来选”“也太好笑”。(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