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谢龙介口中国民党在等的人是他?王金平:我一直都在

2019-12-15 10: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金平到台南大学参加校庆并颁奖给杰出校友。(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14日出席台南大学创校121周年校庆庆祝茶会暨第32届杰出校友颁奖典礼,王金平致词时提到,在“立法院”工作长达44年,不乐意看民进党过半做不到多数尊重少数,让社会充满纷争与困扰。

  针对媒体提问,谢龙介说国民党在等一个人,是否是在等他?王金平笑回“等一个人怎么说一定是我呢?我一直都在党内,也一直在帮我们的‘立委’候选人辅选。”他表示,“立委”候选人获得他的一点小力量支持,这些力量也会让国民党2020候选人受益。

  王金平表示,自己跟台南大学很有渊源,校长黄秀霜当初颁给自己荣誉博士,当年他初中毕业以后,也考上当时台南师范(台南大学的前身)的正式录取生,但他还是念母校,继续留在台南一中念高中,“所以我是无缘的校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