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一周内二度回防云林 松动绿营传统票仓

2019-12-15 09: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14日回防云林参加大造势,这也是身为云林女婿的他,一周内二度访云林。昨天(14日)云林体育馆人气爆棚,日前宣布退出民进党的云林县副议长苏俊豪与前任议长父亲苏金煌也现身力挺,显见传统绿营票仓不是牢不可破,版图松动也有迹可循。

  韩国瑜昨晚出席“云林县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暨‘立委’选举联合造势活动”,人还没到场,大批粉丝已在场外聚集守候。大进场时发生“小插曲”,专程从纽约飞回故乡云林投票的82岁蔡松平与太太,足足等了3个小时,韩获悉后特地停下脚步合照纪念,夫妻俩非常开心。

  韩国瑜上台一再致谢云林人对他的支持,并搏感情说,与云林乡亲呼吸一样的空气,云林人的精神是自己人一定要团结,“手臂往内弯不往外弯”。他提到,倾听之旅听到很多心声,从来没有一个跟他说“台湾钱淹脚目”,但30年前“台湾钱已经淹脚目”,台湾人要面对经济不行的事实,半个月以前泰国还要求台湾人去旅游要有财力证明。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致词时,狠批蔡当局上任后经济成长率只有保1、保2,而观光人数更不如马英九当局表现,马任内8年,观光人数从384万激增到1043万,但蔡上任3年来只成长到1100万。吴敦义呼吁支持者下架“空心蔡”,上架韩国瑜。

  云林造势会场人气沸腾,估计涌入1万名支持者。韩国瑜亲自授战旗给竞选总会主委张丽善,云林竞总荣誉主委谭量吉赠包粽给韩国瑜,云林县现任议长沈宗隆赠蒜头给“立委”候选人张嘉郡,苏金煌赠好彩头给“立委”候选人谢淑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