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称今年有望达到“亚洲四小龙”之首 国台办回应

2019-11-27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2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7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记者:蔡英文近日大力宣扬她任内的经济成绩,不仅宣称台商资金回流7000亿新台币,还说台湾今年经济成长率有望达到“亚洲四小龙”之首,请问发言人对此作何评价?

  朱凤莲: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

  实际上,台商到哪里投资、去哪里布局,不是由民进党当局说了算。从今年前三季度主要数据来看,大陆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发展前景持续看好。事实胜于雄辩。哪里的营商环境更好、哪里更有利于自身的长远发展,相信广大台商台企自有判断,会作出明智的选择。(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