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报:蔡英文谦卑变傲慢 国民党痛斥要下架

2019-10-31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工商报》报道,国民党今(31)日在中央党部召开“下架傲慢蔡当局”记者会,由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副总干事周锡玮、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孙大千、台“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陈宜民主打以“民进党官员态度傲慢藐视媒体监督机制”及“上梁不正下梁歪:蔡英文干话与打脸事迹回顾”,抨击蔡当局傲慢,呼吁全民一起守护监督台当局的民主机制,莫让民主被霸道、傲慢、独裁、腐败的蔡当局彻底摧毁。

  周锡玮表示,蔡英文正带领她的傲慢团队走向独裁贪腐,看到蔡当局官员的气势与傲慢,不要单想到是民主修养不够,民进党目的在于破坏监督蔡英文的民主机制。孙大千质疑,这难道就是蔡英文于2016年参选时,再三保证的“谦卑谦卑再谦卑”吗?面对2020选战,蔡当局是否要先清楚说明当初这张支票做到与否?针对民进党执意推动“中共代理人法”,孙表达强烈忧虑并强调,这将成为民进党用来罗织罪名的一张空白起诉书,成为打击异己、追杀政敌的最有效工具。

  周锡玮强调,面对蔡英文由主张谦卑变成态度傲慢,政治人物该有的诚信变成谎言,民进党在追求的民主变成戒严,已然违背民进党当初创党精神与理念。蔡当局用傲慢态度让言论自由、新闻自由最基本的民主要求皆丧失。(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