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吕秀莲将被开除民进党籍?霸气喊:我求仁得仁!

2019-10-31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吕秀莲今(31日)痛批民进党与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连署进入倒数,11月2日截止。前副台湾地区领导人吕秀莲,今(31日)与副手彭百显召开记者会控诉警察干扰连署站。吕秀莲痛批民进党与蔡英文,并呼吁所谓爱台湾的人,“所有独裁者都是他的亲信把他宠出来的,高喊民主的人往往没有民主”。

  吕秀莲表示,高喊民主的蔡英文担任民进党主席时,运用两次“尿遁法”(形容逃避责任,即遇到棘手问题借口上厕所以此逃避)将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改为全民调,废掉党员投票,还有一次是涉扁(陈水扁)案。独裁者没人挑战,有一次就有两次,蔡英文定义下的“民主”叫“假民主”。

  吕秀莲呼吁,亲爱的党员同志,当你们要求大家支持你们时,拿出一点勇气询问你们支持的人,为何副领导人候选人只今还未产生,在玩什么密室游戏?“尿遁法”两次,民进党同志是否已经习惯?吕秀莲指出,蔡英文不要再打“台湾民主非你莫可,守护台湾非你不可”这样的旗号。陈同佳案看出蔡英文根本不敢守护台湾,机会来时蔡英文推三阻四要放弃,若不是民意沸腾早就放弃守护台湾。

  吕秀莲强调,“我知道很多民进党要开除我党籍,我是求仁得仁。”(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