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确定不拿亲民党门票 蔡壁如:要布局2024

2019-10-29 11: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政府顾问蔡壁如(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政府顾问蔡壁如今天(29日)接受台湾广播节目《周玉蔻呛新闻》专访时表示,台北市长柯文哲布局2024,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届时会协助,2人预计在11月9日会面。

  蔡壁如上午接受《周玉蔻呛新闻》专访,提及郭家军合作等议题。面对周玉蔻询问“他(指柯文哲)2024要选对不对?”蔡壁如表示,“布局2024吧,郭董(郭台铭)说2024会来帮他”。蔡壁如在专访结束后接受媒体联访,表示先前与郭台铭聊天时,郭表明不参选2020,对柯文哲感到亏欠。若柯需要亲民党推荐门票,郭能协助争取。

  此外,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是否会拿亲民党那张2020年大选门票?蔡壁如透露,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柯文哲认为要把第二任做完,如今是“布局2024”且郭台铭表示2024会帮忙。媒体追问,所以言下之意,是指郭台铭不选2024会来帮柯文哲?蔡壁如回答,对!这是之前感受到的。(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