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选战布局着重高雄 朱立伦:他本就是非典型政治人物

2019-10-15 15: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将竞选总部设在高雄,与以往所见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布局不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5日对此表示,韩国瑜本来就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

  韩国瑜即将向高雄市府请假,全心投入2020年大选,竞选总部将于11月初正式成立,设置于高雄市,并在北、中、南设立竞选办事处。对于这样的安排,朱立伦下午出席活动前受访表示,韩国瑜本来就是一个非典型的政治人物,他有很多新的创意、想法。

  朱立伦说,韩国瑜团队将总部设在高雄非常好,让中南部支持者感到士气大振,加上北中南都设置办事处协助各地辅选,但最重要的是要设法凝聚共识、提振士气,这段期间不要再内讧,让未来选战主轴明确、一步一脚印。

  另外,韩国瑜将于16日展开长达一个月的环岛辅选行程,包括至台澎金马各地倾听基层民意,首站前往屏东,从鹅銮鼻灯塔出发,据悉初步规划参拜庙宇、拜访地方产业,以及与特定团体座谈,也预计夜宿小琉球,计划于屏东停留两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