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这3件事压垮了民进党?网友:衷心希望民进党永远消失

2019-09-08 10: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脚步将近,民进党将派出蔡英文争取连任。然而,蔡英文除了近日被质疑的学历问题外,“国安局”人员爆出的走私烟品案,也让外界关注是否将影响选情,有网友甚至直言,衷心希望民进党永远消失。

  今年7月,蔡英文办公室侍卫室特勤爆出走私烟案,蔡英文却第一时间将此称为“超买”,引发极大争议,后来才改口说是违法私烟,并向台湾民众致歉,再次引发极大议论。此外,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8月时举行记者会,指控蔡英文就读伦敦政经学院时,并未缴交完整论文,且伦敦政经学院包庇蔡英文;对此,蔡办再次提出学位证明,还称将对一再抹黑者提告。而近日,民进党籍“立委”陈明文搭高铁失而复得的300万(新台币,下同)现金疑云,也同样引起轩然大波。

  对此,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PO文指出,压垮民进党政权的三根稻草,包括蔡英文的博士论文、蔡办的走私香烟、陈明文的莫明300万。他讽刺表示,无论蔡英文民调“调”得再高,都无法遮掩这三项民进党无法启齿,更无法说明白的悬案。

  网友也纷纷讽刺表示“如果蔡英文这样都能连任,证明最没用的是KMT(指国民党)”、“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稻草出现”、“衷心希望民进党永远消失”、“应该还有花妈(指陈菊)的气爆捐款”。(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