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小鲜肉"任公营企业董事 他爆料民进党背后算计

2019-09-07 11: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名嘴张友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船子公司“台船环海”(CDWE)3日举行董事会,通过由民进党幕僚出身、主掌离岸风电开发政策的“经济部”绿能科技产业推动中心副执行长、年仅28岁的郑亦麟出任董事。消息一出引起网络哗然,台湾名嘴张友骅在政论节目上爆出,这些“空降人士”,通通都是民进党的布局!

  张友骅在政论节目《新闻龙卷风》中表示,知情人士对他透露,郑亦麟隶属于绿营“新潮流”系,有“两任‘经济部长’推荐”。他说,郑亦麟过去曾在外商公司工作,表现不佳而辞职,但进入民进党后却担任要职,就跟民进党过去某任“局长”的“发迹模式”一模一样。

  张友骅表示,为什么民进党要把郑亦麟安排到台船子公司董事这个位子?他的消息透露,因为民进党正盘算,“如果明年继续执政的话”,明年不管风电也好,或是高雄的港区开发,绿营人士都会开始“大举入侵”;所以张友骅认为问题不是在年轻人能不能担任董事,“民进党在各单位的布局,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关切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