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专机走私烟13年数据曝光!蔡英文上台3年走私量占63%

2019-07-29 14: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国安局”走私烟案话题持续延烧,台北市议员游淑慧28日在脸书直言,光是蔡英文的3年多任期内,走私烟居然就高达26415条,占了13年来专机任务免税烟品销售数量的63%。是长久陋习?还是蔡当局“艺高人胆大”?

  游淑慧表示,在外界压力下,台湾华航终于公布2006年至今,13年来、24次台湾地区领导人专机任务的免税烟品销售数量,共41904条,而这一份资料的公布,也让大家了解这三年多来,台湾华航与当局胆大妄为到什么地步,因为光是蔡英文的3年多任期内,走私烟居然就高达26415条,占了13年来专机任务免税烟品销售数量的63%,这叫什么?这叫超贪、超敢、超特权。

  游淑慧痛批,这样的数据,还敢扯“长久以来的陋习”?还敢扯马英九?难怪连“阿扁”都吐槽蔡英文,想到之前蔡英文对于开征烟捐、多20元,还对抽烟的朋友说“失礼、歹势(闽南语,不好意思)”如今回想起来真是讽刺和恶心。(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