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介绍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相关情况

2019-06-26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台北市长柯文哲将率团出席论坛,请介绍一下。

  安峰山:大家也看到岛内的相关报道。据了解,经上海与台北两市商定,“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由上海市和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经成为上海和台北两市之间一个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在促进两市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以及增进两地民众民生福祉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我们也多次强调,只要对于两岸关系及两岸城市交流的性质有正确认知,两岸城市交流就可以行稳致远,展现广阔前景,造福两岸同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