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友:友人参加花莲造势不准假怒辞职 老板知情后带队前往

2019-06-11 1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分享。(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6月8日在花莲大造势,人潮高达15万再度显示高人气。有“韩粉”想要参与这次盛会,特地向老板请假,但不准假,一怒辞职。老板诧异问原因,得知原因的老板干脆停工,自己率队带领9名员工一同开车连夜赶赴花莲东大门参加挺韩造势。

  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分享:“昨天在花莲东大门造势场,我遇到一位已经多年没见的友人,他任职于一家园艺割草公司,周六当天本来仍被老板派去工作,但他为了要挺韩,向公司请假,结果老板不准假,他就直接辞职。因为他是一位做了多年而且技术很优秀的员工,他老板诧异下询问辞职理由,后来知道他是为了要去花莲挺韩请假未果才要辞职,老板震惊感动下,即通知全公司其他八名同事,周五当晚全员公司集合,由老板带队,分乘两辆公司厢型车,向花莲出发,参加造势活动,而且周六工资照算,全程吃、喝、住都由老板买单。后来我朋友才了解原来他老板也是一位支持韩国瑜的韩粉,本来碍于工作没打算去花莲,但经过员工不惜辞职也要去的精神感召,竟然愿意出资出车带着全体员工连夜赶赴花莲东大门参加挺韩造势。”

  对此分享,网友大赞:“真是佛心的老板,这样做全体员工以后就能凝聚向心力,全心全意为公司打拼,赞啦!”“这老板真的慧眼识英雄(用心劳心听民意的勇者)”“民之所欲长在我心,这是韩市长为什么接地气的原因所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