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交通政见行不通?蔡正元:一点问题都没有!

2019-06-10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8日抛出将“国道”六号从南投县延伸到花莲县的交通政见,却遭蔡英文驳斥,在马英九时代就已评估过,且现行技术“不可行”。对此,前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表示,蔡询问过参与过西藏铁路和四川雅康高速公路的大陆营建工程师,答案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蔡正元10日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韩国瑜提议将“国道”六号高速公路从南投县延长到花莲县,跨越中央山脉全程只有30多公里。但马上有人以地热带、地震带一堆阻碍为由提出质疑。

  蔡正元指出,蔡特别询问参与过西藏铁路和四川雅康高速公路的大陆营建工程师,“答案很清楚,南投到花莲这段高速公路的建设,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工程难度还不到西藏铁路和雅康高速公路延长到拉萨的十分之一!有一些人出来‘打脸’韩国瑜,其实是在丢自己(蔡英文)的脸!”。(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