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志玲结婚蔡英文要台湾男生自立自强 网友:有脸讲别人?

2019-06-08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左图为蔡英文前往基隆出席端午活动时,被问到林志玲闪婚消息。右图为林志玲闪嫁日本男星AKIRA。(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4岁的台湾艺人林志玲6日闪嫁日本男星AKIRA,蔡英文被问到此事,除了恭喜志玲姐姐新婚快乐、幸福永远,还称台湾的男生就抱歉了,要自立自强。蔡英文这一番话,被网民们酸到爆,讽刺:“笑死,自己也没结婚有脸讲人?”“台湾政坛人物失言实录。”。

  PTT网民贴文指出,女神志玲姐姐结婚,照理说,应该要全民给予祝福,但不知为何蔡英文却在此时对台湾所有的年轻男性开群嘲。该网友说,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面对台湾少子化困境,至少也应该说“其实台湾男生也不错啦”,而不是在那边“台湾的男生…你们自立自强…”这种讲话方式,简直跟当初她在飞机上被记者问调薪时回答“去跟你们老板讲啊”是一样的心态。

  网友纷纷说:“呛宅男,宅男会不爽。”“笑死,自己也没结婚有脸讲人?”“日本的福原爱嫁给江宏杰的时候,她怎么不嘲讽日本男??”“自己搞自己无解,最有趣都快初选了…专业败票XDD”“就在那边白目捧日本人啊,要是陈妍希结婚这样讲,不被骂死才怪。”“超智X,自以为幽默XD”“有了‘同志族群票’,‘玻璃心宅男票’就都可以不用了。”“台湾政坛人物失言实录。”(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