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台韩粉今台北大会师!韩国瑜21字喊话引爆6万人点赞

2019-06-01 08: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在脸谱网呼吁六月一日凯道见。(图片来源:韩国瑜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日下午2时将在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前的凯达格兰大道,参与“决战2020赢回台湾”全台大会师活动,与全台韩粉见面,预计有10万人上凯道。活动前夕,韩国瑜在脸谱网(Facebook)写下21字,“热情不破、真心不改、欢乐依旧、风雨无阻。明天,凯道见!”并且留言:“明天有哪些可爱的土包子会来?”引爆6万2000人按赞、上万名网友盖楼留言“全台韩家军挺你!”

  据报道,根据流程规划,这场全台大会师活动将从1日下午2时开始,3时10分主持人王鸿薇、王欣仪、戴锡钦登场,3时30分社团代表助讲半小时,4时将播放三山造势影片,4时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将上台致词,包括“立委”、市议员、企业界代表、庶民代表,每人致词5分钟。下午5时,韩国瑜将在150位旗手的簇拥下进场,然后上台致词30分钟,5时50分许会举战旗带领所有到场的支持者呼口号,预计傍晚6时许活动结束。

  造势活动主持人王鸿薇、王欣仪、戴锡钦昨日(31日)上午也特别举行记者会,公布活动小物、纹身贴纸、矿泉水以及轻便雨衣等物品,同时提醒民众活动当天要穿红衣上凯道,再现“红衫军”盛况。

  另外,主办单位也规划6月22日在台中举办大会师,因此全台的韩粉不只1日前往台北,也开始计划22日到台中,热心的民众已帮忙打点游览车,预定台中大会师车辆,让民众全面力挺韩国瑜。

  由于台“中央气象局”预测台北市1日可能下大雨,韩粉们也互相告知要准备雨具,穿雨衣,不怕风风雨雨。

  王鸿薇表示,她很感慨,因为这场造势活动是被黑得最厉害的一场,先被说是假的,又传出流言称国民党党内初选开始有人受迫动员,然而她和其他主持人一样,都是自主意志要来挺韩国瑜,自动自发,没有党内压力,根本不是什么人动员。为何选在凯道重现“红衫军”?王鸿薇强调,这场活动是对外,并不是对内,因此就是要让民众的声音向台当局发出来,而不是党内斗争,谁卡谁的位置。

  韩国瑜文章一出引爆6万2000人按赞、上万名网友盖楼留言:“唯一支持韩国瑜市长”“我是中间无党派,从没参加政党活动,6/1我一定会去凯道挺韩全台第一场”“希望韩市长能莫忘初衷”“全台韩家军挺你”“韩国瑜与韩粉不是随便被抹黑栽赃,扭曲欺负的”“韩粉是在等待一个攻击的号角,6/1我们尽力站出来帮忙韩国瑜”“平常默默过日子的百姓,应该也是默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市长的支持喔”。

  还有网友表示:“市长你绝对不是孤单的一个人,我们都是你背后最强的后盾,加油”“希望市长你身体要多保重。你不孤单,你比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心灵上富有太多了,我们永远挺你,喜欢你”“期待明天在韩总的带领下,台湾安全,人民有钱”“韩市长为了人民和下一代,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扛起重责大任”“只有支持韩国瑜当选,国民党才能大改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