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支持韩国瑜告吴子嘉 免费提供律师团

2019-05-31 15: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国民党2020初选参选人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亲绿的《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爆料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外有“地下情”,韩国瑜已决定对吴子嘉进行提告。对此,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国民党2020初选参选人郭台铭表示,“支持韩市长去告”,并表示若韩有需求愿免费出动律师团帮忙。

  郭台铭表示,先前吴子嘉在台湾政论节目,直指郭韩会面是大陆官方指派。针对吴子嘉此番言论,郭台铭通过脸谱网(facebook)发表强硬声明严正驳斥,并强调“敬告各媒体,政论节目及(台)网友,散布不实讯息者,我一定会采取行动,绝不姑息”。而后吴子嘉在台湾《美丽岛电子报》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此次事件为一场误会。

  郭台铭指出,政治选举应该谈公共议题、谈公共政策、谈未来怎么拼台湾经济。吴子嘉先生此举,郭十分不赞同。当被问及,郭的律师团是否会帮韩国瑜告吴子嘉?郭台铭表示“我的律师团是很厉害是没有错啦,我是说只要韩市长有提出这个要求,我义不容辞,免费用我的律师团好不好。”(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