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曾说初选民调民进党恐分裂? 蔡:不愿回应!

2019-05-31 14: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今(31日)到芳荣米厂参访,参观一旁稻田无人机喷洒农药作业过程,随后与在地农民与地方人士座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今(31日)到台南市后壁区芳荣米厂参访。蔡英文曾经表示,民进党如果党内初选由民调决定恐怕就此分裂。而今民进党却决定用民调决定人选出线。对此,蔡英文今面对访问时表示,不愿回应!

  蔡英文4月19日到宜兰县与台湾乡亲,谈民进党内初选时表示,若采用民调竞争,恐怕民进党会因此分裂。

  蔡英文今(31日)到芳荣米厂参访,参观一旁稻田无人机喷洒农药作业过程,随后与在地农民与地方人士座谈。蔡英文曾经表示,民进党如果党内初选由民调决定恐怕就此分裂。而今民进党却决定用民调决定人选出线。对此,蔡英文今面对访问时表示,不愿回应!(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