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变保护民主的人? 林浊水:外太空逻辑

2019-05-23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新系”大佬林浊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2020初选仍悬而未定,对于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的新方案。蔡阵营表示,协调期已结束,趋近共识的方案就是三人对比、民调纳入手机,一切应回归党的民主机制来决策。民进党“新系”大佬林浊水今天(23日)在脸谱网(facebook)酸蔡英文,赖清德希望早一点依民调完成初选的人,现在却变成吃掉初选,吃掉民主的人。而宁愿没有结论的蔡英文,却反而成为保护初选、保护民主的人。

  林浊水表示,真奇怪,还没有征服宇宙,为什么地球上的逻辑,已经被外太空的逻辑取代了。蔡英文人马的逻辑不特别到和凡人不相同总是不行。先放话赖清德已经承诺不参选2020,再追加一句当选人的诚信很重要,对放话加以认证,然后捏造事实的人就变成有诚信的人,而对手变成箭向自已人、背信的人了。

  林浊水指出,现在赖清德希望早一点依民调完成初选的人,变成吃掉初选,吃掉民主的人。而努力让初选一直延续下去,甚至宁愿没有结论的蔡英文,反而成为保护初选、保护民主的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