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酒廊手摸人家哪里? 韩国瑜:当然放酒杯上!

2019-05-23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光芹,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的新贴文中,质问高雄市长韩国瑜,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里?韩国瑜今(23日)上午回应表示,那是20年前任职“立委”,在有些场合需要喝酒聊天寒暄,但私生活自己心中有一把尺。至于喝酒,手当然放在酒杯上。

  韩国瑜表示,20多年前任职“立委”,在有些场合需要喝酒聊天寒暄。但请放心,韩的私生活自己知道这把尺在哪里。韩国瑜强调,虽说之前盼黄光芹找到内心的宁静和快乐,但希望黄不要这样一直抹黑,没有任何证据,好像把韩变成十恶不赦之徒,这样不好。

  韩国瑜指出,我时常鼓励年轻人,30岁以前不要害怕,60岁以后不要后悔,人生就是一个阶段接一个阶段。但是韩是会反省的人,年轻的时候和朋友喝酒聊天,但请放心韩心中自有一把尺,不是乱来的人。

  至于是否会对黄采取法律行动?韩国瑜回答,动不动就提法律诉讼,要告的人很多,这样有什么意义?浪费司法资源!韩再一次呼吁黄光芹,希望黄能找到内心的宁静和快乐。至于喝酒?韩国瑜强调,“我喝酒,我的手放那哪里?我的手当然放酒杯上”。(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